不授权

试图学习厚涂,试图通过“看到喜欢的文就画图”来促使自己练习。我没有别的特长,只有搞基小说看得蛮多的(。

最近看的木苏里的《某某》,总之就挺好看的……很喜欢好好学习的部分,一起做题不就是高中生的浪漫嘛!添哥把最后一题的解题过程写成纸条放在桌上的时候真实心动了,他居然还根据望仔的水平从题集里面自己选题目编好送给他,这种学霸谁不喜欢呢!作者还很细节地写了怎么效率刷题怎么高速自习,角色的价值观也是真的有在重视学习的那种,是难得真的在认真学习看起来学霸得很有说服力的文!顺便还科普一下江苏考些啥,我饶有兴致地和江苏室友分享,室友大喊你不要过来啊我ptsd了!
8过最近都在开挂和搞活动没在学习,不得劲。我本来还想看看望仔的英语秘籍,结果和我说是因为小时候就和native speaker交流+语感好,所以听力没听也能全班第一艳压同学,也,也行吧。不知道后面如何发展,也不太可能一直校园,毕竟骨科还是要面临家庭问题,然后添哥的亲生父亲那边也没有完全解决,爷爷的健康状况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炸。其实我就是想看主角好好读书而已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52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